闲言碎语

315虫爹签售会repo,这边也发一下,不过直接复制过来,没图(。)




虽然有很多槽要吐,不过见到虫爹还是好开心的,啊,怎么办,就是喜欢这么不要脸的人。

我到的也不算早,大概1点的时候到的购书中心,上去以后有差不多20个左右的人在排队,我前面在讨论是小学狗还是高中狗 然后没等多久就进去了,前面的人都占了中间前三排的位置,我就坐边上的第一排了,位置还挺好的,等入场的时候看到有大妈拉着一车全职过去……然后……就没有了……问过以后说就剩这么多了……体会一下↓


然后于是赶紧上前排队,排到的时候只有1.2.17.18卷了……于是各买了一本…好像到后来开始限购一人一本了也…还是很多人没买到(。)

办签售会只有这么一摞书我也…真是蛮醉的……我以为像购书中心这种地方不至于连个签售都办不好吧……有人抱怨不能自带书我倒觉得这个是签售的常识啦不然书店办啥签售……但是货这么少太不应该了……

总之我get了4本拿回来还被路过的人说哇买这么多……呃…能买我还想买的啊……好像不少人是抱着买一本有签名的就行了的态度。

然后就是等开始了,开始前的事情让我蛮不爽的,大家都在抱怨买不到全套,书店的工作人员出来说,他们备的20套全套限量,已经在早好几天被拍完了,而且强调都是外地的,指责(没这么夸张也是这个意思吧)我们本地的为啥不买,以及谁让你们不关注微博微信……→_→ 然后让大家掏出手机来指导大家关注书店的微博微信…………好歹也是服务人员吧,对消费者这么趾高气昂合适吗=L= 谁会想到签售现场没书卖这种事啊……

他说完这番就到虫爹出场了先问候了大家315快乐,然后表示他还不清楚今天活动的流程……(……),主持本来是想让虫爹讲点什么,类似演讲吧,虫爹说你们又没让我准备稿子不知道说什么啊…最后还是变成了问答形式。

啊……问答真是灾难的开始……我好蛋疼……我坐在下面好焦虑………… 我事先想好了3个问题,但是有点求发糖的林唐的问题我不知道合不合适问…一直在揣摩语言,所以想着先问正常的问题。

问题问得挺多的,我后半段才开始录音,有些听到了好尴尬…所以凭着记忆写一些吧。先是问了一个男生,他上来就问【请问虫爹准备啥时候填国际赛的坑!】然后现场炸了大家都说对啊对啊!我特么蛋疼啊!虫爹不是说了不写了吗!orz 虫爹只好又重申了这个立场……以后好像就轮到我了吧?反正我在第一排还听显眼的…问了一下有些朋友觉得国际赛的结局是作者对读者的妥协,读者想看所以你写了,你怎么看这种质疑,大概是这个意思,因为这个我跟一朋友完结那天理(chao)性(le)讨(yi)论(jia)……虫爹表示结局是很早就决定的,不是对读者的妥协,要是妥协就继续写国际赛了(笑)

然后凭着记忆写一些问题…有人问方士谦和张新杰谁比较厉害,虫爹说【方…方什么来着?哦哦方士谦,微草战队那个啊?】…记不住名字……回答好像是没法比较吧,反正肯定没有明确回答谁更强了。

不止一个人问以后写不写蓝河,虽然我也喜欢蓝河也还是想吐槽这个问题也是虫爹早就说过的呀……于是就还是不会有很详细的描写可能打个酱油。以及蓝河之前是训练营的,还问这个我没写过吗?(我不记得看过啊)他说那大概在某个文件夹里……

问虫爹觉得自己比较像作品里的谁,虫爹说谁也不像我比他们纯洁的多了!(倒是他们哪里不纯洁了???)

问虫爹跟顾漫关系好是在更新速度上找优越感吗!答关系好是关系好,优越感是优越感。

问在围脖上自己转发抽奖跟粉丝抢福利这件事怎么看,虫爹说抽都没抽到还说啥……

有姑娘问能写苏沐秋活过来吗?虫爹说我番外写了啊三年前活着的时候(补了一刀),你说玄幻这种活过来肯定不可能……姑娘又问叶修算不算是全联盟师父一样的存在,虫爹说这个谈不上,但一定是最强的

问将来在番外里有没有可能写万年老二张佳乐拿第一的时候,虫爹答我写的番外都是之前的他万年第二的时候…让你失望了……【就不能写他拿第一的时候吗?】【他没拿过第一。】这刀补得……

问联盟的组合里那个组合是最默契的?估计是想求糖,结果虫爹回答叶橙~我喜欢这答案wwww

之后问小周的回答把我萌到了,有姑娘问小周怎么称呼叶修,【叫叶修?】【应该不会吧……】【那叫前辈?】【别人叫什么,他就叫什么,反正他也不会先开口】23333萌死我了!

还有在围脖上说的,网近的版权到期收回了,再出不会与之前的成套,但是漫画要出了(!!!!!!

问和读者有重大分歧怎么办,虫爹的回答大概意思是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喜欢我的读者我们都是三观相合的。【那有人说你卖腐呢?】【因为事实上没有,所以说的是错的。】

【微博上流传你年轻时候的照片,有没有考虑减肥,回到巅峰时期的颜值?】【没有,没有…因为我不要脸嘛】(…………)

【黄少天能安静多长时间?】【呃…没事的时候他也不会一直吵的……】

问到小周和江波涛,虫爹说他们是眼神交流……→_→(江周江快接糖!

有姑娘问孙哲平退役以后会在义斩担任职务还是怎么样么,虫爹说那你要问他不要问我……(。

【官设上乐乐有小辫子,孙哲平会给乐乐扎辫子吗?】【怎么可能……】(打脸打得好!

【虫爹介意二创吗?】【不介意,反正没我写得好。】

【荣耀会停服吗?】【我当然希望它能像足球啊篮球一样一直持续下去】

差不多这些吧……其他的不太记得了……还有好多我觉得脑子被驴踢了的问题……比如上来问虫爹是叶all还是all叶,问叶修的官配是谁……惹,我简直蛋都要碎了……想求糖也不是这个求法好吗……我其实还挺想问问虫爹对我自己做的小人的看法……不过还是没好意思因为昨天是白色情人节,所以签售环节送了一块白巧克力上去 签售完就撤退了……总体来说蛋疼事儿挺多的,不过虫爹治愈,就够了!

(长微博手机好难编辑!本来是想写在前面的……我还问了关于唐昊不喜欢老林的风格,但是老林是配合方锐才猥琐的,这之前作为流氓职业的巅峰人物,年龄小的唐昊有没有参考过老林!虫爹说唐昊不喜欢老林是对事不对人,老林也不猥琐,猥琐的是方锐,按照这个年龄来说唐昊参考过老林也是会有的(大意 还是问了!被发糖!开心!

评论

热度(3)